晏赛杯首届狙人大赛

以永7晏赛为主题的写文狙人活动博客
/每篇文章的作者不同

论坛体的晏赛晏场合

【公告】近日神器使休假说明
管理员12306: 黑门性流感来袭,因准备不佳,中央庭部分神器使出现发烧症状,休假在家调养身体
请不用担心个人安全问题,本庭人手依旧够用,相应工作将会进行安排调度
详情请点击官网查看相关内容
www.ZYT.gov.zjds
以上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我很爱你:前排

用户wdnwohwb:卧槽,那不是少人了吗?没问题吗,我家旁边昨天就出现一只怪诶,害怕

yyyqqq口:中央庭脑子没问题吧?群众安全不顾了吗?感冒发烧多大点事就放假?

妹妹你爬山坡:…中央庭脑子还是有的吧,ls纯sb?

我不爱你:前排,嗑瓜子

波波妹妹美眉美:这…为啥疏忽了,不过重点我还是想知道哪些人生病了,希望薇拉女神不要生病啊,前几天还被她救了呜呜呜呜

金黄金黄的源氏:同上,等一个知情人来透

其实我是草莓酱_哒:+1,公告贴我先收藏了,

难忘2099: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黑门性流感是啥?

zzh贪玩蓝月等你:就是神器使才会得的感冒,虽然名字起的蛮迷的但是听某神器使说得了真的很难受不是一般的那种流感发烧啥的

波波妹妹美眉美:ls!出现了!认识神器使的人!顺便id牛逼

命运2公测啦:蹲一波,真心好奇哪几个生病了

zzh贪玩蓝月等你:我就是个上班族,周末去公园撸猫碰到神官了

萝莉最高:渣渣辉兄弟牛逼啊,居然遇到神官了,我天天公园扫地就没看见过他,求问具体

zzh贪玩蓝月等你:我弟给我随便改的名,别叫我渣渣辉,说具体的,就撸猫碰见了然后瞎鸡巴乱聊聊到这个话题,他还抱怨自己对象生病还工作,自己也劝不动就出来散散心啥的

金黄金黄的源氏:呐尼!居然遇见著名不正经工作的那位吗

微博会员lsd:就我一个人在惊讶他有对象?

30岁的追风少年:就我一个人不知道神官是谁?

刘二奶_一片天空:就我一个人好奇他对象是谁?

波波妹妹美眉美:就我一个人觉得zzh牛逼吗

交界都市是我家文明幸福靠大家:都+1,大家坐下,听zzh老师讲话

zzh贪玩蓝月等你:我咋知道啊,他就老说我对象我对象的,谁知道他在说谁

金黄金黄的源氏:不是啊,我们只想知道哪些人的流感了,关他对象什么事tat

交界都市是我家文明幸福靠大家:神官就是那个上电视也不好好穿衣服的,叫赛斯

非洲最美的一颗扭蛋:我来给你们说几件99%的人都不知道的事吧

微博会员lsd:卧槽非洲dalao来了!没有非洲dalao不知道的事

blackdoll:跟随非洲大佬而来

在一起:我们都是非洲dalao的水军

qaq_yuuuu:zzh好可怜,就这样被埋没了

zzh贪玩蓝月等你:我也在蹲dalao啊,因为神官这人太玄乎了我当天听完没怎么往心里去就走了

非洲最美的一颗扭蛋:1.他对象和他同职 2 生病的那几位都不好好休假,只有两个比较年轻的调养身体去了 3.zzh我看好你

blackdoll:他对象也是教会的?

中村十字我老婆:看戏吃瓜

命运2公测啦: 比较年轻的是哪两个啊,非洲dalao(?)你说清楚

种植人12345: 赌五毛有米拉

在一起:+1

交界都市是我家文明幸福靠大家:我比较好奇神官对象的事

在这_停顿:给大家理性分析一波,神官说他对象生病还工作,神官对象和他同职,生病的神器使不好好休假,大家自己品品

金黄金黄的源氏:ls这波分析可以

命运2公测啦: 我也觉得有米拉小朋友

blackdoll:所以停顿dalao的意思是他对象是神器使?

波波妹妹美眉美:大家都是考据dalao我看戏www,顺便求到底是哪几个生病了,想给中央庭寄点补给品慰问一下QAQ

非洲最美的一颗扭蛋:ls别纠结了,你直接写寄给所有人他们都会很开心的

网吧体验账号:zzh一开始就说了聊到黑门性流感然后神官抱怨自己对象带病工作,那明摆着她对象也是神器使吗,你们动动自己的小脑瓜

在这_停顿:不一定啊,有可能是聊到黑门性流感—感冒—对象感冒,所以其实对象有可能是普通人,但是据非洲dalao的这波灵性消息我分析他对象是神器使

在一起:陈独秀都没你秀

非洲最美的一颗扭蛋:裁判请坐回裁判席

blackdoll:woc非洲dalao是直接默认了吗

波波妹妹美眉美:道理我都懂,我想给中央庭送温暖怎么送

命运2公测啦:你给华哥写信就好了,邮箱publicsuggestion@zyt.office.zjds

博咯啵咯:停一下,华哥是谁

金黄金黄的源氏:华哥是中央庭据说24小时工作的牛逼人物,人称,中央庭の头脑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为什么一个公告贴被扒的像八卦

堵车半小时:你不懂,交界都市的人民每天活在水生火热之中不来点八卦的事情的话实在是太焦躁了

博咯啵咯:哦哦哦哦哦哦,不过为什么听上去这么中二?

whoareyui:交界都市的人都在困扰什么1.生病神器使名单2.神官对象,大家下注了下注了,链接sqsmd.zyt.zjds(神器使名单大全)

blackdoll:这没法赌啊

zzh贪玩蓝月等你:哦对,想起来了,他说他对象男的

非洲最美的一颗扭蛋:你不说这话我以为你走了

在一起:卧槽?

微博会员lsd:?????我铁定以为他是直男

blackdoll:ls莫慌,在这科技发达的年代,出柜概率高达87.99%

网吧体验账号:大兄弟你能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

波波妹妹美眉美:直男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zzh他弟:是兄弟,就说明白

qaq_yuuuu:出现了!特地为此帖改名的勇士,zzh他弟,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

微博会员lsd: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下,他对象也有可能又是教会里的又是神器使

非洲最美的一颗扭蛋:我都默认了你们还想怎样?

blackdoll:所以说他对象是男神器使???

波波妹妹美眉美: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金黄金黄的源氏:请说出你的想法

哦吼吼吼小火鸡:请说出你的想法

zzh他弟:请说出你的想法

qaq_yuuuu:请说出你的想法

zzh贪玩蓝月等你:请说出你的想法

whoareyui:请说出你的想法

萝莉最高:说

波波妹妹美眉美:他对象是不是华哥?

命运2公测啦:你很有想法

金黄金黄的源氏:你很有想法

zzh贪玩蓝月等你:你很有想法

非洲最美的一颗扭蛋:你真的很有想法

blackdoll:你非常非常有想法

你是gg还是mm:这个想法很好

金黄金黄的源氏:其他先不谈,我们中央庭の头脑看上去100%直,你这个想法怎么来的

=

狙中也不更了

评论(3)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