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赛杯首届狙人大赛

以永7晏赛为主题的写文狙人活动博客
/每篇文章的作者不同

【晏赛】磁石

全区域解放酒会背景


爱缪莎和雯梓挤在一起叽叽咕咕的笑,两个小姑娘头碰头脸挨脸,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悄悄话。赛斯拿了只香槟杯子过去碰一碰晏华手里的鸡尾酒,玻璃相撞,清脆的叮一声滚落到地上。他说华仔你这人真无趣,这种酒会总该露个脸,窝在吧台喝螺丝钉算什么英雄。

晏华解了外套,贴身的西装小马甲勾勒出他背部流畅曲线,叫赛斯看一眼就掉口水。这可不行呀,头顶上转圈圈的天使梆一声敲他的头,我主说戒骄戒躁戒淫,转头到了天国见到那位怕不是要被虎狼拖到黄金河里去。

阿弥陀佛,酒是穿肠毒色是刮骨刀,晏华这刀子还是大马士革精工造,指尖碰上去就要去一层皮,涌出温热的血来。赛斯转头收了那些多余的非分之想,留下些适合在今晚的,黏黏糊糊蹭过去,顺手捡掉他蓝色发间沾着的七彩纸屑。他说华仔现在全区域解放,你了了一桩心愿,还有什么事情想做?

晏华眼神凝他身上一瞬间,又自顾自端了杯子。多谢。这一声说是谢他帮自己清理仪表,不是在谢赛斯难得的解语花。领带夹上蓝宝石琢磨精细,一侧身闪了赛斯眼睛一下。他揉着眼睛,顺手把杯里余酒倒进晏华的杯子,你不开心就别来招惹我,神官也是很忙的。

他是有点喝多了,比平时喝的还要多。晏华平日里滴酒不沾唇,最多就是早晨的热咖啡里加两滴白兰地,现在两个人呼吸里全是酒精气,分不清是香槟伏特加还是金酒。没有一点预兆的晏华就亲上去了,倒也顺理成章。奔波在城区之间他们半年没碰彼此,现在新指挥使初来乍到帮中央庭一个大忙,酒会后的放纵也在晏华的预备计划里。他没想到赛斯用力把他推开了,脊背撞在钢化玻璃台上,很结实,没打翻什么东西,只有背上慢慢蔓延上来一层钝痛。赛斯之前被他捉着亲吻,下唇含在齿间,猝不及防拉得长长。他们都嘶一声,各自捂了伤处。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单片镜和方框镜的世纪对决。

赛斯下唇被他咬裂,舔着血笑起来,他说华仔啊华仔,你聪明一世有没有想过在我这里失了手?

晏华扳了眼镜下来,金色的神器在他手中来回旋转着把玩,最后散成点点金光消退下去,像苟延残喘的萤火虫尾部那一点。他说失手不失手你自己清楚,我只知道离经叛道,你活该,我也活该。

活该的人就该凑合在一起来一炮。神官二十七八脸还是嫩的能掐出水,非要顶着风流神情。天作之合,门当正登对。怎么样,负责人离了这酒会场,会不会有黑魂溜到会场里头把剩下喝晕了的神器使挨个儿咬一口,尝尝味道?

晏华就笑了,他说你尽可以试试,治疗是你的事,我可不会扣自己工资。赛斯抓了他手苦哈哈地笑:啊呀你这真是耍赖皮,今晚加班费一小时五百块,可别忘了给我再捎瓶红酒。

遵命,神官。

他们拉着手飞奔过花园,玫瑰在夜风里摇曳,甜香锋利又诱人。灯影摇晃着越来越远,被互相分享的体温吞咽下去。

end.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