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赛杯首届狙人大赛

以永7晏赛为主题的写文狙人活动博客
/每篇文章的作者不同

【晏赛】坏学生


他是个坏学生,但是坏的有特点。

  
他从不像那些觉得自己就要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搞得一身视觉爆炸外形夺人眼球的白痴一样把自己弄成杀马特,也从来不像欺软怕硬被凶就缩只敢欺负欺负弱势群体的怂逼一样恃强凌弱。他是打架没错,但是从来不挑没有还手之力的人出手,他经常拎着一根钢管上去对着领头的人一阵暴打,揍人的架势好像这人弄死了他老娘。一旦把领头的揍趴下,其他小弟如果还往上凑合就继续开抡,没有的话就拎着钢管离开这里,他不屑于和小弟们动手。还有万幸的就是他的眼光和审美和正常人一样,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夸张装饰,也没有裤裆低到膝盖的嘻哈裤,更是没有什么铆钉皮靴倒刺外套爆炸头,他就规规矩矩地穿着校服,土里土气的“大麻袋”搭配上那张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温和的帅脸倒也穿出了邻家哥哥的感觉,尤其是那双黑框眼镜后的蓝色眼睛,漂亮的像是折射着天空光线熠熠发亮的冰晶。

  
他的性子甚至可以说是随和的。当女学生红着脸蛋忐忑不安地将情书递给他的时候,他会微笑着婉拒女孩儿,不会嘲笑讥讽。当哪个人无心将他的玻璃水杯碰翻在地砸成了碎片他也不会生气,只会责怪他不够小心,然后自己找来工具清理地面。

  
但是他非常喜欢和他的班主任较劲儿。什么都和他的班主任反着来,他的班主任说往东他就往西,他的班主任说抓兔他就杀鸡,只要是他的班主任说的话他一概不听,每次被叫到办公室也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

  
每个教过他的老师都叹息着说,赛斯的脑瓜那么好,认真学习不打架不顶嘴前途不可限量。

  
他本人是不在乎的,对他来讲只要扮演一个调皮捣蛋的坏学生就好。

  
这样那个沉默寡言性子冷淡的班主任就会多注意他一些。

  
他也觉得好笑,一个学生对班主任产生了不该有的心思,为了引起注意就把自己变成了坏学生成天惹事生非,这和幼稚园的小孩儿有什么两样。

  
偏偏他以前还最唾弃这种人。

  
脸疼。



    
tbc.




   
flag,如果被狙出来我就填完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