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赛杯首届狙人大赛

以永7晏赛为主题的写文狙人活动博客
/每篇文章的作者不同

【晏赛】惊爆!神官竟与神之头脑深夜被窝内观看夜光手表荧光!

安托涅瓦有一次脸绿得特别厉害,那是中央庭宿舍被怪物混水摸鱼塞了只狂脊,又只有几个辅助在的时候。宿舍连床到房间被毁了个干净,一下没了住处的神器使们做鸟兽散,各自找了相熟的人安顿。安托涅瓦行动多有不便,不能走太远,就地借宿在晏华家。没想到晏华公寓两间房,客房有了客,倒叫她过意不去要打地铺的赛斯。
神官大手一挥咧嘴笑,说没事没事,本着尊老爱幼重视女性的原则,我跟华仔挤那么一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就是一夜嘛,赶明儿等其他人宿舍建好了,您搬进去就成。
安托笑笑,说好呀,就辛苦你这一晚,等我重返故居请你来喝锡兰茶,晏华烘焙手艺是一绝,叫他烤点布朗尼来。
当晚安托在他们隔壁睡下,临睡前想起要去瞧瞧,也顺带说句晚安。方舟无声地滑过地板,她敲敲门框:晏华,赛斯?你们睡了吗?
她也没想进房间,大晚上的,双男寡女共处一室,讲出去要被人说笑话。屋子里窸窣一阵响,她听见晏华声音带了喘:刚刚要睡,怎么了?
啊……来说句晚安,顺便水壶在哪里?我去倒杯水。
赛斯慵懒的声音响起来,睡意朦胧,吞了一层模糊的鼻音:厨房右手边……记得开灯,那里东西挺多,杯子在橱柜第一层。
安托应一声哎,转身倒了水回来,路过门口时候忽然听到赛斯一声大:华仔,啊——
安托愣住,滑到门边问:出什么事了?
门里似乎一片兵荒马乱,她听见被子落地,什么东西相撞,几声细碎的叮当。赛斯两声呜咽,好像受了伤,痛得很。然后是晏华难得带着支支吾吾的声音:啊,没什么,你……啧,赛斯!安托涅瓦你去睡吧,赛斯眼镜找不到了,他刚刚摔到……
他话音还没落,就听到赛斯一阵低声嘟哝。声音轻的很,要不是安托耳朵灵,只怕还听不着:华仔你尺寸这么大疼死人了……
安托涅瓦手一抖,杯子里温水险些泼到地板上。方舟无声无息地退开,她绿着脸慌不择路:啊……那,那你们慢慢打,我先去睡了!
屋子里头两声晚安,神使满脑子妖精打架非礼勿视非礼勿听,迅速溜回房间。临了丢下一句衷心祝愿:中央庭不反对办公室恋情……你们百年好合,嗯,百年好合。
屋里赛斯扑哧笑出了声,震动起来绞得晏华倒吸一口冷气。他在赛斯脖子上惩罚般磨磨牙:安托涅瓦知道了,有什么好处?
赛斯攀上去亲亲他鼻梁:早公开也好,发狗粮不用避人,省的老有人问我这个季节蚊子闹得凶。
狭促。晏华啪一声,手落在他屁股上,听到没,中央庭不禁止办公室恋情。
是是是,迎娶晏总,出任CEO,走向人生巅峰,三个月内奉子成婚……哦这个大概不太行,要不你生一个?
要生也是你生。
呸,自私鬼。
晏华低笑出声,准备身体力行验证一下可能性。

END

评论(3)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