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赛杯首届狙人大赛

以永7晏赛为主题的写文狙人活动博客
/每篇文章的作者不同

【晏赛】囚徒

   
#文不对题,慎入

#欢迎来狙,狙中填坑

#要填的部分是糖

#加油

     
大家觉得,赛斯已经完全把晏华忘了。

他再也不去中央城区的酒吧里买醉,也不再半夜里推开晏华办公室的门,那柄遗留下来的狙击枪被他扔回给了安托涅瓦,他再也不抱着那柄枪入睡。

大家觉得,赛斯已经从晏华阵亡的阴影里走出来了。

“赛斯先生的自我治愈能力还真强啊。”安托涅瓦由衷感叹,她亲眼看见赛斯得知晏华死讯时候的样子,他好像整个人都被抽空了,透亮的瞳仁像是蒙了一层灰,像是砸落在尘埃里的冰块。万幸的是晏华没有尸体,或者说根本找不到了,他遗留在废墟砖瓦里的只有那杆枪和一块破烂的土黄色布片。

“那变态神官明明就是没长心,哪儿有恋人死了一周就从打击里恢复过来的。”尤梨对此非常愤怒,“我看这神官根本就不爱别人,爱的就是他自己罢了。”

米菈听尤梨这么说,扯了扯她的衣角:“尤梨姐姐……我相信赛斯哥哥不是这样的人,你别这么说……”

“哼,我说的难道不对吗?他分明就是个不爱任何人的无情家伙,我最讨厌把爱情当儿戏的……”

“嗨嗨,我可是爱着所有人呢,作为神官要心怀天下才对嘛,不要污蔑我哦。”尤梨的话刚说一半,赛斯便推门进来了。被听见说坏话,尤梨的脸上有点尴尬,随即便恢复了刚刚的神情。她扭过头去不看他,不屑的神情溢于言表。

赛斯倒也没什么反应,扛着羽蛇权杖笑嘻嘻地向安托涅瓦讨要这个月的工资。安托涅瓦面色平静地把信封递给他,米菈犹豫地拉着她的大衣袖子晃了晃。赛斯接过信封,转身拍了拍米菈的脑袋,离开了办公室。安托涅瓦看着赛斯离开的背影,分明没什么奇怪,可她就是觉得那副壳子里的灵魂早已千疮百孔,蜷缩在最深最隐蔽的角落里哭泣。

她想起奥露西娅还未和希罗离开中央庭时说给李若胤的话来:“爱不是一切?在爱人的眼里,它就是世界,它就是一切。”


  
tbc.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