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赛杯首届狙人大赛

以永7晏赛为主题的写文狙人活动博客
/每篇文章的作者不同

【晏赛】知乎体:男人黏人起来,可以有多黏人?

问题:男人黏人起来,可以有多黏人?

问题描述:母胎solo二十来年,至今还没找到对象感受男友力的关怀,既然情人节都过了也没必要担心吃狗粮,来这里问问广大知友的经历,补充一下没韩剧看时空虚的内心


答主:魔法少女小叮当

1758条评论 1.1w个赞


按例谢邀。但是说实在的我的内心是拒绝答题的,邀我的那十几个人,虽然都是ID但是我记住你们了!如果我家那位翻到这条回答,我一定会……

好吧我也不可能找你们垫背

言归正传。本人男,对象性别男,目前交往半年,感情状况良好,纪念日烛光晚餐什么的不会少。总体而言,目前只差临门一脚就能完成真正的升华,别想歪,我说的是赢得周围人承认。

首先我要吹一波我对象,腿长腰细倒三角,会织毛衣会做饭,工资合理规划精致生活,日常三件套都是定制,看得我这种一年到头工作服的人非常羞愧。

但就是这样一个(恋人滤镜下)绝对的好男人,有时候让我觉得有点别扭。

因为他有时候真的太——黏——人——了——

讲一下几个经历

首先是前提故事。一开始交往的时候,他并没有这么黏人,是后来出了件事。

我这个职业属于高危范畴,有时候工作到一半把自己弄出个粉碎性骨折啊或者什么开放伤,血呼啦的回去都有可能。心疼是正常范畴对吧,但是自从我俩确定关系以后,他在我工作时间每隔一小时都会发条简讯或者直接弹窗

哎哟我的妈,你都不知道这有多吓人,我要严厉谴责一下这种假公济私占用通讯频道的行为,我都不能用爱和耐心挽救美丽的小姐姐了!

然后有一天任务特别危险,接连两次大量失血,冷得我觉得自己要嗝屁了,偏偏那时候支援的同事被任务目标绊住了手脚,我随便找了个掩体先待着,那时候真觉得自己要交代了。

结果好巧不巧我对象从通讯频道里跳了个弹窗出来,没等我开口,他眼一扫看见我这边满地鲜血,啧啧啧那个表情简直吓人。我还想跟他讲两句没事你别管我,就是那时候脑子不太清醒,动作慢了一拍,我对象拎起枪(对,没错,是枪)就走。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用二十分钟从城市最西边赶到东面的,据说是直接找了直升机,但是这个速度也很惊人了。到场之后他啪啪几枪清了场,把我从一堆瓦砾砖头后面抱出来。我刚想和他笑笑,活跃一下气氛,他嘴唇直接就压下来了

我:……让我描述一下伤情医生好帮忙啊

唉,但是说实在话我也理解他这个举动。他平时很冷静,镇定,特别镇定。但是那一次他亲过来的时候,很明显嘴唇在颤抖。

不过我后来开玩笑一样问他的时候,他都说没有,是我的错觉。我也不拆穿他,担心嘛,没什么遮遮掩掩好丢脸的。

这一次以后他明显就开始黏我了。也不是说什么黏糊糊的举动,也就是很日常的亲昵行为,只不过特别的……怎么说呢,频繁

举个例子,别人都是说北京男人爱盘珠子是吧,我和你们讲我家这位也爱盘东西。

但是他不盘珠子,他盘我手指头啊???

现在我去他办公室,都不太愿意坐他边上。他单手处理公务,另一只手先把我的一只爪子拉过去,先数几个指头,然后开始点着玩儿,几个指节几道纹路摸过来,盘珠子一样翻来覆去地摸。我们两个职业习惯,平时都带手套,他是丝质的,我是羚羊皮的,但是他都会把我手套脱掉,然后开始摸

模了再摸

我总感觉自己手指头油光锃亮,怕不是都被他盘光了,手动滑稽。

然后再说另一个细节。

——————拉个少儿不宜的分界线——————

晚上,我俩深入交流的时候,他开始喜欢咬人,还喜欢使劲儿闻我。

这个咬人我就认了,情趣,但是这个闻……emmmmmm

我这人体质比较特殊,就是特别容易沾上香味。晚上洗澡之后,一会儿身上味道不就散掉了吗?我不是,我的皮肤再沾上水以后身上还会有那种味道。加上平时也会接触香薰什么的,就老是香喷喷的。

然后他晚上睡觉会用一只手箍着(对,挺紧的)我,鼻子埋在我颈窝里深深吸气,然后才真的合眼睡着。第一次我被这样的时候吓了一大跳,后来我想想自己怎么撸猫的就明白了,把我当猫吸呢,明明自己很像猫的(小声嘀咕)

我自己其实挺喜欢这样,平时他工作压力大,总感觉这时候就会很放松

有时候也会顺势滚一回就是啦


4.27第一次补充


完全没想到这么多人会祝99?还是谢谢

然后统一回答一下吧,是的,我们都是神器使


6.14第二次补充


现在我家那位加了个新习惯,巡查一定要和我一起去

既然他看不到那我就吐槽一下嘻嘻嘻,他真的很不擅长巡查啊!每次看指挥使拼死拼活建地铁我都忍不住看他,还有我的驯鹿,自从要驮两个人之后它充电时间长了好久……【心如Dior割.jpg】


11.6第三次补充


看了评论里面有人似乎猜出来了?但是请大家帮忙保密,谢谢

也不是多心,就是平时工作也比较忙了,希望大家还是给我家那位留一点私人空间


2.14完结补充


不出意料的话,这大概是最后一次更新了

首先谢谢评论里所有祝福我们的人,是的,我们公开出柜了。他现在在我边上接受化妆师的摧残,一会儿婚车就出发

回答这个问题,断断续续也接近一年了,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不过总体来说一切都在变好,他也不用再为我的人身安全担心,但是我还是很不能理解我都安全了,他还这么粘我。

明明是个冷面冰山人设,结果内心居然这么碎嘴心软老妈子,本小叮当做梦都要笑出声了

我们预计去领养一个孩子,好好把他(或者她)抚养大。他老说我会把孩子带坏,哈,我可不觉得

再次谢谢各位,婚车在外面按喇叭催了,就此结束吧。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完-


迟到的祝贺, @千面之神的信徒  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5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